Miraifowa

……

四十 他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in  yours  life  to  make  a beautiful sunset.」

「愿你生命中有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

  正文

  心城

  “祈年,你还没事吧?”枫秀扶起了满身是伤祈年。

  “没事,上面没有敌人了……安全了……下面还好吗?”

  “下面没事的,倒是你,你怎么弄的?”枫秀看着浑然不在意自己的祈年微微蹙眉。

  “我没事的,小孩可以借的肩膀靠会吗……”祈年没有回答枫秀的问题。

  “好,你先休息。”枫秀也没有再问,把自己的肩膀让给了祈年。

  “嗯……”祈年闭上了眼睛小憩着。

  “哼,傻子,你不告诉我自己去查。”枫秀看着祈年苍白的脸庞轻哼道。

  “不要……不要去查他们……”祈年不安的喃喃着。

  “祈年,我不查他们,你安心休息。”枫秀先是一惊,随后察觉到祈年不安的情绪,枫秀反应过来安抚着祈年。

  “好……不查。”

  “大哥,下面已无碍。”此时阿加雷斯和瓦沙克也来了。

  “嗯。”

  “大哥,祈年他怎么了……”瓦沙克看到祈年也是微微一惊。

  “他受伤了,三弟你会治疗吗?”枫秀没有看着瓦沙克问道。

  “会一点。”瓦沙克点点头。

  “你帮祈年治疗一下,现在魔族不安全,只能委屈你了。”

  “大哥,没事的。”瓦沙克从枫秀手里接过了祈年,为祈年治疗。

  “谢谢。”

  梦幻天堂

  “申殇,还好吗?”马西洛扶起了申殇。

  “我没事……”

  “我知道的,你别装了。”马西洛看着申殇略微苍白的脸色说道。

  “嗯,我们家马西洛最聪明了……”

  “哼,谁是你家的,而且别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话,我不小了。”马西洛冷哼道。

  “嘶……我们家马西洛是大孩子了。”申殇赖着性子说道。

  “申殇,伤口又疼了吗?”马西洛看着申殇腿上渗出的血有些焦急。

  “没事,不疼的……”

  “马西洛,把申殇交给我吧。你带阿宝去玩一会吧。”门笛牵着小阿宝走了过来。

  “笛哥,你终于来了,你快帮申殇看看,我这就殿下去玩。”马西洛将申殇交给了门笛,带着小阿宝去玩了。

  “笛哥,谢谢你啊。”

  “不用谢,你现在腿受伤了,也就是马西洛说的,‘十五天瘸子体验卡’。”门笛边给申殇包扎,一边说着。

  “确实是马西洛能说出来的。”申殇听到“十五天瘸子体验卡”扯了扯嘴角。

  “你还真是了解他。”门笛打了个蝴蝶结。

  “我们从小就在彼此身边,了解彼此很正常。”

  两人絮絮叨叨地说着自己与自己爱人的经历。

  “笛哥,我们回来了。”马西洛带着小阿宝溜达了一圈,嫌无聊回来了。

  “嗯,申殇这段时间得你照顾了。”门笛起身自然地接到了小阿宝。

  “笛哥,你放心,我一定把申殇照顾的好好的。”马西洛信心十足的保证道。

  “嗯,我带阿宝去旁边,你们别乱走。”门笛看着马西洛不放心的叮嘱。

  “知道啦知道啦,笛哥你怎么跟瓦沙克大人一样,笛哥你放心,有我在申殇不会有事哒。”

  “好。”门笛牵着小阿宝去了一边。

  

  “阿宝,千纸鹤,还记得吗?”门笛拿出一只纯黑的千纸鹤递给了小阿宝。

  “……”小阿宝接到了那只千纸鹤,望着那只千纸鹤没有说话,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如果想不起来,可以不说的。”门笛看着小阿宝,觉得阿宝应该是忘记了。

  “我记得的,哥哥。”小阿宝突然抬头,与门笛对上视线,他那蓝色的眼眸中只有那抹白色身影。

  “你还记得他。”门笛听见小阿宝的话微微一愣。

  “我记得他,他是个很好的人。”

  “我以为你会忘记他的……在那乱世中,你还会记得他……”门笛看着眼前那坚定的小孩,看着那不曾忘记他的爱人,眼泪从脸庞滑落。

  “哥哥,你别哭,是阿宝让你不开心了吗?”小阿宝看见门笛哭了,瞬间慌了神。

  “没有,谢谢你还记得他……”门笛将小阿宝紧紧地抱住。

  “哥哥,也谢谢你。”小阿宝回抱住门笛。

  梦幻神殿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子……”叶小泪被一位黑衣人掐着脖子,任凭祂如何挣扎也无济于事。

  “我这一生的悲剧都是因你而起,你觉得我不这么做,难道想让这个世界的我,再一次重演一遍吗?”阿宝的眼睛变的猩红,手上的力道越发狠厉。

  “咳……我跟你明明无冤无仇……我们根本不认识……你在瞎说什么……”夜小泪知道如果只要面前这个人在用力一分,那祂必死无疑。

  “精灵龙……”夜小泪挣开了阿宝的束缚,想要召唤精灵龙杀到这个威胁到祂生命的人。

  “……”良久精灵龙还是没有来,空气只剩寂静,夜小泪能听自己的心跳。

  “精灵龙!精灵龙你出来啊!我还不想死在这里!明明生命女神说过的,你会无条件服从我的任何命令!”夜小泪知道祂必死无疑了,祂崩溃地大喊。

  “说够了吗?”阿宝有些不耐烦。

  “我不想……”夜小泪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看着阿宝好像在看什么怪物,倒在地上。

  “真吵。”阿宝抽回了刺穿在夜小泪腹部的紫龙惊天剑,看着倒在地上的夜小泪轻嗤道。

  “另一个我,你可以快乐幸福的活下去了,你不会再重演我这糟糕的一生了,愿你照顾好他。”

  “父皇,这是儿臣送你的最后一件礼物,愿您喜欢。”

  “父皇,你终于可以成神了。”

  ……

  抱歉,昨天被老师拉着看了6小时的电影,头疼,昨晚本来要写文的,但是因为不舒服,很早就休息了,争取明天给宝宝们补一章。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